close

最近上的Comic課程居然只剩下一節了阿!!
但是我的作業卻連草稿都沒打出來
如果真的是星期三交的話~
我就GG了.......

雖然作業只要兩張就好,
而且其實我之前畫的作品就有超過2頁了..所以也不趕,
不過還是想挑戰一下我感興趣的題目
嘛....事實上腦裡大概有構思要怎麼畫了,
如果時間許可,
可能還會一直畫下去來發表之類的....(有可能嗎...

那麼...這位是主角墨染

墨染  

光是畫這張圖就花了我好多時間阿......
然後一天就這麼過去了..
 

其餘廢話內收↓

昨天跟朋友去西門町看電影,
順便晃到了animate去找找看有沒有不錯的漫畫XDD
然後就發現了「悖德之城」(未免太晚發現...
繪者是石据カチル老師
老實說,我是先被畫給吸引,
然後看一下大綱就買了

對我來說,一個畫風很美的作者所畫的漫畫,
就跟畫冊一樣呢XDD
真是太幸福了!
尤其石据老師的上色方式,
和人物的繪製都非常美!
感覺就像得到了寶藏一樣呢

然後還有尚月地老師的豔漢也是很漂亮的漫畫!
以後一定要存錢買這兩位老師的畫冊才行阿....

伊格爾半身像  

這張是之前跳電時,
上色中的圖....
原本是為了AV畫的XDD
不過今天在河道上看到AV似乎在維修(?

老實說我上色真的很不在行耶~"~
線稿和上色後的效果真是差太多了
真是悲劇.....


之前在畫的No.6同人已經完稿兩頁了,
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何超沒動力的.......
該不會是因為快開學了吧...(死
想到開學就很鬱悶......
一開學,我的手繪版可能就得收起來了
太悲慘....
之前就過了一年沒畫漫畫的日子(掩面
真希望老師們作業出少一點...(拜託.........

這是8/19的一點透視......
不知道在畫什麼XDD
一開始是只有畫墨染小朋友的...
背景什麼的,
真是苦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an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